@chun

lof不用了,看图可去wb
▼初▲
希望能做到无所谓别人看法,简单快乐的活下去

【酒茨】如果你不在了-贰

*ooc严重ooc
*酒茨酒茨酒茨
*虐酒吞,辣鸡酒吞虐我茨木,上我茨木。看不下去的茨木迷妹表示是时候让酒吞感受被同人所支配的恐惧了x

1.又过去一个星期了,茨木还是没有回来。十几天没看到那个白色巨婴在自己面前晃悠,酒吞表示感觉有点不习惯。。。
生活还是那样,大江山的大小事酒吞这个甩手掌柜一件都没有去管,都是星熊童子在做的。
酒吞身边的大事小事也全部是星熊童子帮忙在处理,上到解决大江山附近的危险妖怪,下到酒吞今天的午饭,星熊全包了。
每天忙到没有时间休息的星熊表示:我更崇拜+心疼茨木了,辣鸡酒吞毁我青春,耗我时间。
2.星熊同学最近难得的空闲时间也不是去休息了,而是求神拜佛就等着茨木回来。但是他忘了自己就是个大妖。
3.又过去了几天,整整15天,已经15天没看到茨木了,酒吞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。。。
“艹!他茨木以为自己是谁啊!居然让我等他这么久。
啧,果然那阴阳师的鬼话不能信,什么回头看看茨木的好,那家伙根本就不在我旁边!看个冬瓜皮啊!”说完酒吞就起身,化形成一凡界公子哥形象向外走去。
端着午餐从外面走进来的星熊看着要出门的酒吞,觉得自己做的午饭大概是要拿去喂狗了
“酒吞大人,您这是要去哪里?”
“闭嘴星熊,我的事你还管不着!”酒吞说完就气冲冲的出去了。
端着午餐的星熊童子:呵呵:)妈的死gay
4.出去了的酒吞没有看到,他前脚刚走,茨木后脚就到了。
5.星熊一脸懵逼+惊恐的看着茨木:“茨。。。茨木大人,您这是怎么了!”
突然出现的茨木看上去不好,很不好,一眼望过去全身都是血,虽然茨木穿着深色的衣服,但是那浓浓的血腥味让星熊一下就反应过来,那衣服上一块块的凝固快都是干了的血。。。
6.“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。。。茨木大人请您先进屋吧!让我帮你清理伤口!”
“。。。不,这不是我的血”
7.的确像茨木说的,他身上的血不是他的。
因为星熊把茨木的上衣脱下后就发现他的身上虽然伤口多如麻,而且像是新伤,但都已经处理过,并且愈合有一段时间了。
“茨木大人。。。您这几天都是在养伤吗?”星熊觉得如果是这样酒吞大人应该就不会再生气了。。。
“差不多是吧。”
从进屋开始就低着头沉思的茨木回了一句。
“啊!太好了~茨木大人您总算是回来了!您不知道您不在的这几天我都累成什么样了qwq酒吞大人什么都不管都不干!每天就知道去那红枫林找红叶!我都快忙死了!”
“。。。是吗,酒吞他。。。还是想着那个女人?”星熊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。。。但是也没有在意
“对啊!还不是和以前一样,自从黑晴明被消灭,晴明和博雅在一起后,酒吞大人就更加喜欢去找红叶了,搞得好像那两个情敌不在后,他就可以追到红叶似得。酒吞大人就不能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是吗。嗯,谢谢你照顾酒吞这么多天了。”
“诶?什么?”
突然被打断,星熊也发现了茨木有哪里不太对了
“茨木大人。。。您。。。刚刚。。。是不是叫酒吞大人‘酒吞’了?”
“怎么了吗?我到觉得没什么,感觉以前那样未免有些太亲近了,毕竟我们本来就不是很熟的关系,如果我一直缠着酒吞,他也是会不耐烦的吧。”
星熊表示很感动,自家的二当家终于智商回归,看穿了渣男酒吞!
茨木的话打断了星熊的脑补
“那么接下来也请你继续照顾酒吞吧。”
“茨木大人您说的什么话哪,我不是一直在照顾吗?”
“。。。不,接下来就是你一个人照顾了。我。。。要离开大江山了。”
“诶?”
8.趁着星熊还没回神,茨木就抢先一步离开了。
“等等。。。茨木大人!您。。。您要去那啊!”
“爱宕山”

*没有茨木,没有酒吞的非洲晴明表示如果人物崩的可怕也没办法,因为实在不知道人物具体背景啊
*剧情还没打完,所以如果有bug欢迎提出

评论(36)

热度(65)